因為輕鬆套上就可以立馬出門,相信很多女生會把連身裙當作最不需要『煩惱』的穿搭單品。 以往我們一整季下來只會推出2-3款洋裝,發現今年不知不覺洋裝款式似乎比往年還多又各有特色,

想要分別介紹一下這次推出的洋裝:

 Ella 艾拉圓領小蓋袖洋裝

 

洋裝本身簡單俐,直筒輪廓洗鍊簡約,展現出靈巧俐落的感覺,很適合上班穿搭,布料本身有些挺度也能襯托出一些氣勢,如果工作或生活中要穿出一點主控感,選擇這款直筒洋裝就不會錯了。商品頁請點此

 

 

Malibu 馬里布細褶度假洋裝

 跟上一款相比,就是天秤的兩端,從我們的命名(Malobu 馬里布) 就可以看出這是一款十足度假風的洋裝,飄逸的布料加上可愛的火柴碎印花,馬上就讓人想要出遊。除了風格上是休閒風外,這款洋裝的布料確實是很適合旅行攜帶,本人的紋理就有一些粗細感和泡泡布的凹凸感,因為表面不是細緻的滑面,所以看不出皺,布料也非常容易乾。

超級推薦海邊度假、東南亞、島內小旅行的時候攜帶穿搭,W編也推薦穿搭Converse的球鞋,因為旅行就是要走走跳跳,這樣連身衣很搭球鞋(有些太女人的洋裝真的不適合搭球鞋),增添一點俏皮感。 此款的商品

 

Tee Study系列- 法國小毛圈 French Terry

法國小毛圈燈籠洋裝   

從去年開始,我們推出了Tee Study T恤研究所(專區點這裡)

嘗試用更多不同的針織布料來詮釋T恤,除了T恤的款型外,也會設計其他比較休閒的款式,是從T恤出發的概念,日常也能舒適穿搭的衣著,上面這款圓弧的燈籠造型洋裝和下面的衣裙洋裝就是系列中的很熱賣的款式,也成為了我們的常賣款,很多客人都是先買一色,再回頭添購另一色。

 

法國小毛圈因為布料的織法,布的背面有一圈一圈(Tuck and float Stitch) 紗線浮針,所以被我們如此命名,業界也有人稱魚鱗布,布料摸起來雖然較有厚度,布性是柔軟的,因此這樣的布料,很適合做日常的衣著。

    

今年,我們將燈籠洋裝升級了,是應大家的需求,做了側面的隱藏口袋,是很實穿的everyday wear,不需要特別迎合什麼場合時,他是最舒適的選擇,也可以說是可以"放懶"的穿著,但又不會覺得過於隨便。(情境想像: 就是那種到家附近的便利超商買個東西,真的遇到之前很欣賞的朋友或男性友人,一點也不會覺得失禮)

 法國小毛圈衣裙洋裝

 

(未完待續,還有下集喔)

 

下集:度假感洋裝這樣穿 【洋裝推薦整理2018】 (下)

 

 

最後,就像門市人員常說的,多多試穿多多嘗試真的很重要,

那些你因為種種原因,從不曾嘗試過的款式,

就像很多人總是覺得黃種人穿粉紅色會顯黑,真的是天大的刻板印象,身為黑肉底的W小編,最近突破心防嘗試後,覺得相見恨晚,穿起來根本變年輕,看起來也好清爽。搭配牛仔褲也好顯色,氣色都變好了。 哈哈哈! 覺得以前真的是誤會大了。

 

請你一定要帶著 "反正,試穿又不用錢" 的心態

把洋裝們從架上拿下來,勇敢的把它們帶進試衣間試穿,

好看,就是一種新發現,一個新的穿搭可能。

不好看,也沒關係,心想,還好有試穿。

 

人生就是要多多嘗試,

當你猶豫時,請告訴自己

" 那些你沒見過的美好,或許都是因為自己的畫地自限"

 

哈哈,結論怎麼這麼人生大道理。

 

============歡迎加入==========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thatsm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amsothatsme/

Line@:   搜尋 @sothat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