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樣穿才能舒適涼感降溫啊!
內搭衣一般是指「與肌膚相貼」的貼身衣物。好我 so that's me 一直以來都有推出自選布料的內搭系列,也是我們常常推薦給客人加購的商品。其實,一年四季都很建議穿搭不同材質適合季節的內搭衣,除了冬天特別有保暖功能外,大家常常誤會夏天多穿一件會更熱,其實只要選對內搭衣,反而舒適不燥熱呢!  那就來分享 好我 so that's me 推薦的內搭系列到底有什麼細節呢?  

為什麼穿比不穿舒服呢?

還記得打版的初樣回來第一次試穿時,工作室同事紛紛驚呼 ”太舒適了吧!” 、" 要2套當睡衣",沒錯,這就是我們要給大家穿內搭衣的舒適感。不知道大家有穿內搭的習慣嗎? 小編來跟大家解釋一下,真的穿比不穿舒服喔!

  • 不黏膩就舒適 : 穿內搭衣除了怕衣服太透會害羞外,其實天氣熱導致發熱流汗, 背心帶來了非常好的功能性:吸汗,反而能讓身體感覺更加舒適,貼身吸汗穿,就不會有黏膩感,無形的心火也能大大地降溫。
  • 吸汗了就舒適: 人造纖維布料的衣著都不具有好的吸濕性,如果有多半是添加了後加工的注劑使然,然而棉料,雖然有吸濕的效果,但特別是襯衫由於紗線細膩,穿著雖然更加舒適、透氣,但是吸水性會變差,所以容易出汗的人,在裡面加打底的背心是很好的選擇。
  • 冷熱緩衝就舒適: 如果您是常常進出冷氣間、辦公室,或者通勤搭車會遇上很強的冷氣,也是建議養成穿搭內搭衣的習慣,可以多一層緩衝,外來的冷空氣不會直接的穿透,或者有些衣服無法吸汗,身體因為汗水濕濕的容易遇到冷空氣超涼,有內搭能讓冷熱溫度可以緩衝,在這個小細節裡也能讓你不容易感冒。

 

除此之外,汗裡面的酸鹼值是PH4 (也是看了報導才知道原來如此酸),對身上的衣物會產生危害,例如;褪色、變薄內搭衣著在穿著時吸附汗水,若洗滌時使用一般洗劑,積日累月會發現貼身衣料還是會有損耗。穿搭內搭衣便可以減少外衣髒污頻繁洗滌損害衣料。

如果還是半信半疑,建議您可以加件內搭衣,實際感受比較看看。小編是個穿著內搭的忠實擁護者,因為真的感受即使天氣很熱這樣穿比較舒適。 

 

經典內搭系列傳送門  (有更多搭配顏色選擇)

Essential基礎內搭系列
必不可少的內搭 必不可少的輕柔舒適

 

 

內搭布料介紹

夏季款的內搭衣,主要的布料成分為 縲縈(Rayon) 95% 和 彈性纖維 (Elastic) 5%。 

  • 嫘縈屬再生纖維,由木漿加工製成,有許多棉質的性質,兼具有蠶絲的光澤觸感及垂墬感,吸水性比棉理想,乾燥快,且手感細緻,是適合夏天的貼身布料。
  • 彈性纖維則可以想像成非常細非常細非常細 (細道肉眼幾乎看不到)的橡皮筋,少少的紡入布料中,大大地增加布料的延展性和包覆力。

 

各種 夏日 內搭 款式 介紹

Yaffa 細肩帶背心 (Camisole)

女用的上身內衣,若有外衣搭配能直接當作上衣使用。使用細的可調式肩帶且沒有袖子,露出肩膀,前胸衣領頂部在胸部上面是大U的弧線。

  • 重量: 70g
  • 特色
  1. 單面針織彈性布料
  2. 輕柔垂墬觸感
  3. 合身透氣吸汗 
  • 做工:領口,腋下及肩帶10mm雙折雙針包邊,可調式肩帶環,下擺反折雙針車縫
    貼身穿著,上衣太薄透襯底。

 

Vita 內搭安全褲

輕飄飄洋裝、裙子、連身衣的最佳安全安心防護單品,搭配內搭褲不需要時時刻刻緊張是否要上演瑪麗蓮夢露、也不用擔心洋裝太強衣服太透曲線畢露。穿著上可以更輕鬆自在些。

  • 重量: 70g
  • 特色
  1. 單面針織彈性布料
  2. 輕柔垂墬觸感
  3. 合身透氣吸汗 
  • 做工:腰部窄板9mm彈性帶全包覆,下擺反折雙針車縫

Zoe A字長板內搭連身洋裝

若不想穿搭內搭衣+內搭褲的朋友,可以直接選擇一件式的內搭洋裝(也可以說是襯裙),上下半身都同時防護,特別是有些洋裝因為要凸顯線條漂亮或本身就是很透的,搭上內搭裙就就算有點透視線條依然很流暢,特別是雪紡洋裝最適合這樣穿搭,還增加了一種層次感。

  • 重量: 100 g
  • 特色
  1. 單面針織彈性布料
  2. 輕柔垂墬觸感
  3. 合身透氣吸汗 
  • 做工:領口及袖口10mm雙折雙針包邊,下擺反折雙針車縫
    洋裝好搭檔

內搭是基本單品,看似簡單,然而從布料輕薄,透氣,吸汗,款式,版型,製作細節,顏色,點點都是重點,自從開發以來一直默默銷售,默默追加,只因內搭系列一直都是最貼身的生活單品。

經典內搭傳送門

 

  

==============================

更多品牌資訊也歡迎追蹤

不定期舉辦活動✨歡迎加入

 =============================